这里是我

明天的记忆 - 孙燕姿

基于个人喜好,总喜欢收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一个箱子写名归类,再慢慢的充填满我的房间。
收拾的时候总是能带来惊喜。
无意中翻出了几年前某人写给我的生日小卡片,微笑的出了眼泪。
无意中翻出了几年前某人送我的糖果,现在都融成了糖浆小罐罐倾翻在盒子中。
无意间又看见了微信中的收藏里的保存着的点滴。
确实是我再如何努力都无法割裂的“你曾经存在过我的身边。”这一联系。
但收藏一旦不被需要了,就多了一个烧毁的仪式。
让自己看起来真像一个凯旋归来烈火重生的悲壮英雄。
其实也仅仅是舍弃了一些在生命里出现过的人事物。

评论

© pykeyu | Powered by LOFTER